颱風來之前的天氣總是好的令人驚歎~~~ 藍藍的白白的雲,加上青翠的草地,多美麗的一幅畫~~~~ 在颱風來之前總是會 建築設計上演同樣的自然界 房地產戲碼,在藍天白雲之後 接著就是金碧輝煌?保濕面膜滷萴?沒有真正的去探究其中的真正原因為何? 又為何平常的日子 關鍵字排名天空不會如此美麗? 或許是好戲上場前的預告片~~總是展現美麗好看的片段而已^^ 趁這颱?辦公室出租楊茪妨e的好天氣把2個月沒割的草皮,割一割吧,這時候的草是最難割的,最高足足有20公分左右,這時沒法用機器收草了,只 辦公室出租能割完再慢慢收囉^^" 要割之前當然也要惡搞一番,在草皮上割出個大臉,從這畫面上角度看其實臉是顛倒的不知各位看得懂嗎,有嘴.鼻子.眼睛^^ 信用卡代償割完的草有一大堆,慢慢收花了兩天才整理完><" 艷陽高照這群鵝當然少不了要下水嬉戲一番~~~颱風來他們不知有沒去躲雨,還是呆呆在外面淋?如果是那就真 會場佈置叫呆頭鵝了~~哈哈 割草的時間過的很快,一抬頭天邊已是紅霞滿天^^ 殷紅的霞雲真是十分炫麗,讓人看到都不忍眨眼睛,因為雲彩的變換非常快速不注意下一秒就變換色彩了~~ 日落的前後10分鐘是天 禮服空彩霞最美麗的時候,從金黃~橙色~殷紅~變灰最後完全被夜的黑完全吞噬 ,人常說好戲在後頭,或許就是這樣吧^^ 希望颱風快過而且沒對農場的植物造成損害,要不然我下一篇一定是"農場颱風災情報導"了><"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jwmxopbf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