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新社花海之美*我把圓圓也帶來了﹋ 第3集 ╛ ? 美麗花海 時間:2010/10/31 PM15:30人物:丫有.丫達.豬小花.雅嵐.雅嵐的麻吉朋友*4.圓圓少爺地點:台中_新社 噗~~吃飽後.咱們走走停停的...大夥也是拿著相機拍花花..拍拍合照的~~而圓圓看到同伴狂「拜拜」~~ ↑...丫有也學我抱圓圓的動作才能和圓圓拍上留下紀念的照片?九份民宿O.. 丫達和我拿著相機一直都拍不到圓圓的正面呢.圓圓一整個像毛毛蟲一樣的好動個不行呢.. ↑噗~~丫達拿著單眼自拍.個子頭大.看起來像是拿數位相機在拍照的感覺呢.. ↑俺小累了.把圓圓丟給丫有照顧囉..(好壞的丫母哦) ↑我 清境最愛的粉紅色花海?..我會記得這 一片美麗的花海~~希望我能記得這些的一切美好事物唷.. ↑丫有一直不跟我拍照.才第一次合拍..裝那什麼臉「鋼苦賊掛」~~ ╰ ? 圓圓握手 ...丫有超得意的..因為牠把圓圓的握手訓練的有聲有色的啦.以前時.只有在餵吃飯時才會乖乖的握手..現在 汽車美容只要隨時隨地.不管握幾次.圓圓都會乖乖握手呢.那可以請丫有教圓圓.不要讓牠那麼著猴.這樣帶出去好累哩.. ↑丫有:「來.圓圓握手」圓圓:「OS手趕快伸出來.要不然要被K頭了.」 ↑丫有:「來.圓圓換手」噗~~圓圓超乖的啦.不管說左手右手都會乖乖伸手握手呢.但是有時候也會有失誤.會一 洗車直伸同一隻.當然就會慘遭丫有的K頭. ↑~~雅嵐一看到圓圓時就一直叫個不停.但是圓圓一直處於分心狀態..直到現在才認得雅嵐呢..嘿~~圓圓太扯了啦~~再怎麼說.雅嵐姐姐也陪圓圓一起散步好幾回會呢.. ↑~~丫達主動的幫我們大合拍唷~~呼..可惜丫達沒有一起入鏡呢...嘿~~愛情真偉大啦~~~ 咱們大夥在這裡一起合 鍍膜拍團體照後..就在此分開囉~~ 雅嵐和他的朋友從另一頭離開囉...再見了.美麗的花海囉.. 丫達一個人走在前頭著..丫有默默的走著.嘟著嘴的我說.我們好像陌生人哦..丫有才記得要牽起我的手哩..真木頭哩.. ↑..太陽漸漸下山囉.咱們慢慢的走回...望著落下的夕陽.讓我忍不住多看個幾眼.. ↑嘿~~他是我的天使啦..感謝丫達..讓我有機會出來?翻譯社z透氣呢..希望有機會還要在一起出來走走逛逛唷..哇呼~~好多地方都還沒有去過.好想去走走... ? 塞到爆 時間:2010/10/31 PM17 咱們慢慢走的來到停車的地方囉..要跟美麗的花海道別囉..小小的不捨~~但是我們都累了呢...但是我不會忘記這一切的美好啦... 不過.車子卻出了點小狀況.有點嚇到我了呢. 天空也漸漸的變黑囉~~ 但是往回程的路上~~一路?設計裝潢g塞車呢..辛苦丫達了呢..不知不覺的.我的眼皮也變沉重了呢.圓圓也累了呢.可能坐不習慣轎車吧..在我旁邊一直移位置就是不肯躺下來休息呢. 不知不覺也塞了快一小時多的車程~~望著車窗~~經過了以前去過的地方.還是有小小的遺憾呢~~ 總之.新社是一個很適合出去透氣的好地方哦.下回還想要帶圓圓來走走唷~~ ╰ ? 回到家後己經晚上7點囉..先讓圓圓吃晚飯休息囉~~圓圓也累累了 賣屋呢~~~ 後來.和丫有.丫達去北斗吃晚餐囉..肚子爆餓的呢. PS.幾天後.問丫有幹嘛不愛拍照.他說他最近曬的很黑..拍照不好看~~等他冬天後會脫皮就會比較白了.切~~以為你是白蛇哦.會脫殼. 上回說你頭髮太短才不愛拍..那下回要找什麼藉口哩.. 圓圓日記~~待續唷?? ~~~~~~~~~~~~~~~~~~~~~~~~~~~~~~~~~~~~~我是爆笑的分隔線~~~~~~~~~~~~~~~~~~~~~~~~~~~~~~~~~~~~~ ?  爆笑 呼~~當然圓圓 烤肉帶出去趴趴GO.丫母拿著相機當然幫圓圓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呢.還有錄影呢.但是我的無名爆滿了呢..將~~我一定會補上來囉...先看看口愛的照片吧... ~~大夥出去玩後~~回憶都藏在相機裡..所以一定要互相的看看同行的朋友拍了什麼好照片哩~~ 丫達丟去無名的照片不能下載..先下載雅嵐的.卻讓我看到了一張超搞笑的名稱. ↑雅嵐的無名.讓我看到這一張的名稱讓我笑翻了啦.阿有變成『圓爸』了.但是這圓爸是會欺負圓圓兒子的...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jwmxopbf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