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15日,“全國第二屆清香類型白酒重點企業董事長聯誼會”在萬正集團鄂爾多斯酒業召開。山西汾酒集團董事長李秋喜、內蒙古鄂爾多斯酒業集團董事長武世榮及牛欄山、紅星二鍋頭、勁牌、衡水老白乾、河套、駱駝等11家全國重點清香類型白酒生產企業負責人出席會議,全國清香類型白酒高峰論壇秘書處、部分省、市酒業協會負責人、全國主流酒業媒體領導及萬正集團、鄂爾多斯酒業相關負責人參加聯誼會。聯誼會由全國清香類型白酒高峰論壇秘書處常務副秘書長趙嚴虎主持。
  作為本屆聯誼會的承辦方,內蒙古鄂爾多斯酒業集團董事長武世榮致歡迎詞。全國清香類型白酒高峰論壇秘書處副秘書長沈正祥做了題為《轉型調整攜手共進--做優、做大清香類型白酒市場》的主題發言。
  聯誼會上,來自全國各地的清香類型白酒重點企業負責人,圍繞目前白酒市場形勢,清香型白酒的發展現狀及未來前景各抒己見,並針對具體問題展開討論。
  各與會企業負責人一致認為,雖然各酒企間企業文化不同,酒品風格也各有特點,但企業規模不分大小,都有著共同的清香血統,屬於一個大家庭。面對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要攜手共進、抱團取暖,通過和諧、有序的競爭,為清香類型白酒爭取更大的市場份額;白酒行業所謂的“黃金十年”已成歷史,白酒市場正在走向理性化和常態化,市場的變化也給企業的經營和發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清香型白酒企業要實現由粗放向集約、由傳統落後向現代機械化、由原來追求的規模大、產量高向產業專、技術精、企業強、發展久轉變。要加大產品研發力度,形成產品組合,給消費者更大的選擇空間;市場變化的同時也促使了白酒價格的理性回歸,在產品定價上要實現“名酒”向“民酒”的轉變;此外,各企業在傳播自身企業文化的同時,要加強清香文化的塑造和傳播,增強消費者的香型認知,強化清香消費習慣,提高消費忠誠度。
  會上,各企業負責人還就白酒企業未來發展中如何實現資源共享、拓展營銷渠道、加強營銷合作、堅定發展信心等方面交換了意見。(尹守剛)  (原標題:第二屆清香類型白酒重點企業董事長聯誼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jwmxopbf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