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統一安排,從18日8時起,雲南省軍區正式接替成都軍區聯指,協調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參與過渡安置階段救災工作。昨日上午,省軍區司令員張肖南主持召開過渡安置階段任務部署會,竹北買屋明確了各任務部隊責任區分和工作重點。
  張肖南要求各任務部隊結合實際情況,認清當前形勢,有重點、分專業地組織力量開展好受災群眾安置、災區排危、衛生防疫、次生災害防範、堰塞湖後續排險、主幹道保通搶通、協助地方維護社會穩定和支援地方恢復重建等8項重點工作。他指出,下一步要重視4個具體問題:一是堅持用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央軍委的系列指示精神統一官兵的思想和行動;二是及時完善指揮機構,調整兵力部署;三是更加扎實有效地抓好救災部隊的安全穩定工作;四是進一步做好軍地聯繫工作,microSD加強各任務部隊之間的協同配合。
  武警雲南省總隊政委張桂柏出席會議並講話。他要求各任務部隊要始終做到聽從組織指揮,合microSD力開展救災;要服從任務需要,做好長期救災、艱苦作戰的準備;要加強安全管理,防止次生災害、疫病、餘震等危害的發生;要傳遞正能量,讓災區群眾滿意。
  會議明確了租屋過渡安置階段部隊指揮機構組成及任務區分調整方案。省軍區副司令員楊光躍,武警雲南省總隊副司令員胡學霖參加會議。
  記者 張寅 通訊員 朱發江 江彥軍  (原標題:ddr4 記憶體雲南省軍區:有重點分專業開展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jwmxopbf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