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沌口提速現代服務花店
  本報訊(記者 翟瑩 通訊員 張敏)武漢開發區馬年招商引資迎來“開門紅”,但招商項目西服既不是汽車,也非電子電器,而是此前最為“短板”的現代服務業。
  昨日,武漢開發區管委會與北京中餐飲設備文在線數字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鳳凰同步傳媒有限公司分別簽署合作協議。中文在線正式入駐華中國家數字出版基地,建立中文在線華中區域總部。
  中文在線落戶武漢開發區,將開展手機閱讀、移動教育、互聯網數字圖書館、數字農家書屋、華中版權固態硬碟交易中心、數字出版培訓等業務,研發內容將涵蓋新興數字出版產業上下游各個環節。
  未來,中文在線將投入一億元左右的室內設計資金成立湖北中文在線數字出版有限公司,並擬在華中數字出版基地出資購買5000平方米左右的辦公樓用於項目合作,成為華中數字出版基地中最大的數字出版企業總部。  (原標題:中文在線入駐華中國家數字出版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jwmxopbf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