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株洲2月10日訊(通訊員 microSD蔣正陽)2月9日,湖南株洲電網經歷過暖冬山火的炙烤後,迎來了2014年第一場雪。這場下在立春之後的大雪,吹響了株洲電網防凍融冰的號角。國網株洲供電公司時刻關註冰情,電力調控中心24小時對冰情進行監視,一旦發現異常馬上彙報,力爭提高防凍融冰的工作意識和要求,加強冰情監視,全面細緻地掌握地區覆冰狀況,圓滿地完成防凍融冰的工作目標。
  目前,株洲地區共有融冰電源27各,其中110kV電源4個,35(20)kV電源6個,10kV電源17個,固定式直流融冰裝置3套分別位於雲田變、團山變、竹園變。與之相應的,國網株餐飲連鎖總部設備洲供電公司編製220kV輸電線路融冰方案19個、110kV方案137個,除線路過短、TA額定電流限制或無法提供合適融冰電源等硬件原因外,已實現全網覆蓋。  (原標題:株洲電網備戰2014年首次降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jwmxopbf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