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好相會》才藝大賽總決買屋賽在廣州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朱子榮):2013中國《好相會》才藝大支票貼現賽總決賽9日晚在廣州文化公園中心台舉行,大賽以“和諧家庭 快樂養老”為主旨,以幫助中老年朋友豐富生活,促進家庭和諧為目的,同時也為傳播中老年文化、關註中老年人生活,搭建一個藝術表演舞臺。
  據瞭解,此次活動參賽團隊及個人均為廣州市中老年人,年齡最大的有76歲,最小有50歲,平均年齡在58歲。參賽節目分為舞蹈、歌曲、演奏Ice-O-Matic製冰機、書法、走秀等。大賽以輕鬆愉悅富有表達意義的文化娛樂形式,吸引眾多中老年人參與,同時讓社會對老人的精神生活給予更多的關註,改變陳舊的養老觀念,最終促進家庭和諧。
  中國《好相會》才藝大賽自2013年3月12日在廣州啟動以來,得到了廣大社會中老年藝術團體及行業協會的大力支持。活動使中老年朋友的精神台南餐飲設備文化娛樂活動極大的豐富起來,同時調動了中老年朋友的積極性,真正讓中老年人體會到老有所為、老有所樂、老有所醫、老有所養的和諧氛圍。
  主辦方負責人表示,今後將竭力為即將步入的銀色時代及中國老齡文化產業提供更大的表演舞臺,同時響應國家有關政策為促太平洋房屋進中老年產業的健康發展盡心儘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jwmxopbf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