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趙銳 實習生查亞超)“國家規定,住房的使用年限為70年,我們小區的住房年限咋就只有40年?”“清河坊小區的暖氣怎麼還不熱?”“永安花園營業房的暖氣管道維修費到底怎麼收,按照什麼標準?”信用卡代償11月13日上午,銀川市12345投訴受理辦公室的電話響個不停。當日,銀川市住房保障局局長徐慶接聽電話,並對群眾反映的問題逐一解答。在其當日上午受理的17件投訴中,七成涉及供暖,其中兩件供暖投訴已於當日解決。
   10月13日9時許,興慶區春滿園的王先生反映,該小區住房年限僅為40年。“這件事要由住房保障局牽頭,聯合國土、規劃等部門共同妥善答覆解決。”徐慶答覆道。10時許,銀川市金鳳區安居家園的一位居民反映,2011年12月他入住該小區後,包括他在內的100多戶居民家中都出現屋頂漏雨現象,且一直沒能得到解決。徐慶現場要求銀川市住房保障局相關工作人員協同住房保障局工程科、物業辦、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員,一同到居關鍵字廣告民家中核實情況,如情況屬實,將隨即聯繫相關單位儘快解決該問題。
   當日接聽12345專線電話後,針對居民反映的供暖問題,徐慶隨即安排銀川市供熱物業辦副主任張健,與銀川市信訪督辦局督辦科科長王亞鋒、銀川市信訪督辦局12345投訴受理辦公室主任方寧珠,進行現場督借款辦。  (原標題:現場受理投訴17件,七成涉及供暖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jwmxopbf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