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糖廠~三天二夜~第三天的第二站!! 10月28日 逛完了農場要回房間 保濕面膜 結婚西裝>情色網整理 結婚西裝行李囉~等等中餐也是在兆豐農場享用呢~聽說中餐比 seo較好吃喔~ 還在等中餐時,逛了一下遊客中心,裡面賣了很多商品, 燒烤價位不會很貴,還有伴手禮~ 等到中餐的時間到了~有名的奶酪是最後的甜點,上面還淋 花蓮民宿上了藍莓醬還不錯喔~ 而且奶味很重~   超愛的 吃飽喝足了上車要前往〔光復糖廠〕,來這裡一定要品嚐它們的?酒店經紀B喔~ 不錯吃~照片中的那一碗是紅豆牛奶冰價位是50塊,而手中那個甜筒是巧克力跟薄荷的很大一球喔~而且那個餅不錯吃,現場也有單賣餅?商務中心@個10塊~而那手中的甜筒才30塊~ 紅豆牛奶冰很濃郁而且甜中又不會太甜~ 現場也是賣很多商品,跟伴手禮!!但等等要去阿美仔~所以大家就沒在這裡捧場了~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jwmxopbf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