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20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在青海調研時強調,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正在基層深入推進,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持從基層實際出發,註重吸引群眾參與,著力強化問題導向,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確保活動取得人民滿意的實效。14-7-20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尚為音視頻播放器
  在海東市互助土族自治縣,劉雲山對基層黨組織充分調動群眾積極性搞好教育實踐活動的做法表示贊賞,強調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就是要讓群眾來參與,堅持開門搞活動。要扎實推進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強化基層黨員幹部的宗旨意識、群眾觀點,拓寬服務渠道,提高服務本領,更好滿足群眾物質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讓群眾的日子過得一天比一天好。
  劉雲山來到互助土族自治縣中醫院、青海省政府行政服務和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青海藏醫葯文化博物館,詳細瞭解群眾看病就醫、醫保報銷,政府簡化行政審批、規範招標採購以及藏醫葯文化傳承等情況,強調要積極回應群眾關切,在解決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上下功夫,真正讓群眾好辦事、把群眾的事辦好。
  在時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藏羊地毯集團有限公司,劉雲山與部分黨組織負責人座談時指出,學習教育是搞好教育實踐活動的基礎,必須貫穿始終、常抓不懈。要切實做好專題組織生活會和民主評議黨員工作,精心組織實施,嚴格標準要求。要通過教育實踐活動把基層黨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增強黨員幹部幹事創業的責任擔當,為促進改革發展穩定提供有力保證。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劉雲山青海調研強調:扎實深入推進基層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jwmxopbf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