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燙衣服了 答應先生要幫他燙衣服 結果自己沒好好利用時間燙 越積越多 但我會這麼擱著 最主要還是因為 個人信貸那個熨斗用起來 烤肉食材很不順手 那個說明書我看了半天還是沒 酒店打工幫上忙 溫度很難控制 最後成果差強人意 老公也不甚滿意 有這麼?結婚西裝t的經驗 實在提不起勁兒 但是 這件事在我的記事本上已經躺很久了 我下訂決心要把它?系統傢俱滷?
趁著寶貝專心的在看卡通 我溜進房間開始動工 因為下決心要把這件事做完 我把書上說的那些看不太懂 長灘島得燙衣理論撇一邊 用自己的常識來思考熨燙的角度 和衣服的佈局 再加上這次的溫度夠 (每告一段落,我持續把無線熨斗放在充電座 系統傢俱上,這樣便不會冷卻) 燙出來的結果和上次差很多 燙出信心之後 就燙得很快 不到一個小時就燙完了 以後應該會更有效率 三件衣服和兩件褲子整齊的掛在衣?澎湖民宿d裡 老公今天下班看到應該會很高興吧 以前衣服送洗回來 味道都很重 我們都會趕緊拿掉塑膠套子 掛到陽台通風個一兩天才掛進衣櫥 現在自己燙衣服 除了省錢外 最主要是可以避 燒烤免乾洗劑的傷害 雖然我又多了件工作 但為了健康,是值得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jwmxopbf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