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緊張搶花店修 九州恢復供水
  居民到送辦公室出租水點排隊打水。本報記者黨運攝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李升 實習生馬丹莉)1月22日,記者從九州管委會水站瞭解到,經過近兩天的緊張施太平洋房屋工搶修,九州高位水池3號蓄水池漏水搶修工作已經基本結束,22日下午5時許,停水區域已經恢復供水。
  1月22日中午12時許,記者再次來到了九州開發區新九州花園看到,有關部門組織的送水車正在為附近小區內的居民免費送水,一些居民提著大小水桶排隊等待打水。記者從該小區物業瞭解到,為了保證供暖不受影響,21日晚當鋪,物業部門連夜組織車輛從外面拉水向供暖設施註水。
  記者從九州管委會水站瞭解到,1月20日15時30分,管委會自來水管理所工作人員在例行檢查中發現,九州高位水池3號蓄水池局部發生漏水,隨即進行停水搶修,並立即將此情況向上級部門進行了彙報,迅速聯繫了相關技術專家進行現場勘察。22日下午5時許,經過技術人員會同有關專家近兩天的緊急搶修施工,3號蓄水池漏水問題得以解決,九州花壇以南各小區目前已經恢竹北買屋復供水。工作人員表示,技術人員正在測試供水管道壓力,防止有新的情況出現。  (原標題:蘭州:兩天緊張搶修 九州恢復供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jwmxopbf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