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15日訊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染毒男子穆志維為牟取暴利,籌組犯罪集團,吸收學生、軍人運輸、販賣毒品,有人欲脫離竟被懸賞“通緝”,恐嚇斷手斷腳,被抓回後遭毆打成傷。警方14日逮捕17人,起出大批毒品及空氣槍,訊後將穆嫌依治平對象移送偵辦。
  臺中市刑大偵2隊去年11月間接獲民眾檢舉,其綽號“大頭”的友人涉及販毒案,因欲脫離該販毒集團而四處躲藏,惟該集團首腦“阿偉”放風聲,並於社群網頁上發文“看見此人,帶來找我或通知我,找到給5千,這個龜孫子極度狡猾、極度噁心”,懸賞5000元欲活捉大頭,讓其斷手斷腳等情事。
  經專案小組成員持續跟監搜報,發現綽號“阿偉”的男子就是穆志維(28歲),因平日染有毒癮,致入不敷出,在豐原、神岡、東勢地區以角頭大哥自居,以毒品利誘、吸收未成年學生為其運輸、販毒,以換得毒品或生活費用。
  據瞭解,穆嫌還利用借貸金錢或賒借毒品等手段控制手下,如遇無法償還債務的被害人或欲脫離組織的成員,就教唆小弟持槍械、電擊棒,抓人毆打成傷等暴力討債,彰顯其惡勢力範圍危害地方,致使受害民眾敢怒不敢言。
  警方經2個月監聽,查出其急欲擴張販毒組織勢力版圖,利用尚在就學的未成年小弟,將魔手伸入校園販售毒品,予豐原地區學生施用,待染上毒癮後即收編為組織成員。
  警方說,穆嫌後來在豐原網吧堵到“大頭”隨即教唆小弟控制行動,強押動用私刑,持電擊棒毆打到腦震蕩。另1蕭姓小弟因積欠債務,無力償還四處躲避,穆嫌率人持槍控制蕭的女友行動,逼迫蕭交付財物。
  市刑警大隊昨會同太平、東勢及南投警方出動80名警力,同步搜索23處所,逮捕到案17名,其中5人還是高中生,1人為現役士兵,起出搖頭丸21顆、K他命108公克、毒品咖啡包10包及空氣槍2支。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小弟逃離販毒集團大哥懸賞通緝恐嚇斷手斷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jwmxopbf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